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麦粒网收购并启用麦粒双拼域名maili.com

时间:2012-11-06 17:3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据悉,日前,双拼域名maili.com已启用,网站为电商网站麦粒网。另悉,该域名是通过易名中国中介收购所得。

据悉,日前,双拼域名maili.com已启用,网站为电商网站麦粒网。另悉,该域名是通过易名中国中介收购所得。

据查询,域名maili.com于2000年4月4日注册,域名信息在2012年10月10日有过更新,现已续费至2014年,其他相关主流后缀域名maili.cn/.com.cn/.net等也均已被注册。maili域名可解读为“麦粒、卖力、脉理、麦里”等多个意思,使用范围也较为广泛,具有一定的域名价值。

麦粒网隶属于石家庄好房缘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地产销售、网络集成、软件开发、品牌推广、资产业务、网络销售、广告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