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人民网“即刻抢票”工具趁热推出 抢票域名升值?

时间:2013-01-21 13:0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今日起,乘客可通过12306火车票官方网站12306.cn,购买2月9日(除夕)的火车票,继猎豹、360、搜狗等浏览器推出抢票插件服务后,人民网推出“即刻抢票”的抢票软件。

1月21日讯,据悉,今日起,乘客可通过12306火车票官方网站12306.cn,购买2月9日(除夕)的火车票,继猎豹、360、搜狗等浏览器推出抢票插件服务后,人民网推出“即刻抢票”的抢票软件。抢票域名qiangpiao.com成了当下的热点词汇。

图:网站页面
图:网站页面

访问人民网“即刻搜索”jike.com,搜索栏下方的“春运回家,即刻抢票”格外惹人关注。据了解,“即刻抢票”作为网络抢票工具,采用托管抢票技术,用户按照提示步骤完成设置,出票时段关注抢票结果。

经查询,“抢票”双拼域名qiangpiao.com在2005年注册,相关的主流后缀域名qiangpiao.cn/.com.cn/.net已注册,域名将升值?抢票工具qiangpiaogongju.com、即刻抢票jikeqiangpiao.com、猎豹抢票liebaoqiangpiao.com、360抢票360qiangpiao.com等域名意外遇冷。

临近岁末,多款抢票软件网上走俏,例如,360浏览器推出抢票专版,帮300万人成功抢票。铁道部人士提醒,要慎重看待抢票插件。专业人士表示,使用浏览器扩展插件时要提高警惕,防止个人信息泄露。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即刻抢票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