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读讯网”上线启用域名reporter.net.cn

时间:2013-04-03 16:03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甘霖
看读讯,知真相,调查性报道门户网站读讯网(www.reporter.net.cn)于今(3)日正式上线。

看读讯,知真相,调查性报道门户网站读讯网(www.reporter.net.cn)于今(3)日正式上线。

读讯网所设栏目包括:今日头条、第一时间、天天读报、调查、法治、民生、环保等,丰富的内容从全方位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并及时为读者推荐独家、深刻、最有价值的新闻。

读讯网追求以深度传递新闻,站在新闻的第三落点,坚持不偏不倚的公正立场,把传统纸媒与新媒体做到最佳的契合,即融合传统媒体精益求精的本色,又摒弃新媒体的肤浅、浮躁,以生动的网络传播与网民进行最亲切的互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reporter.net.cn,读讯网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