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travel域名FAQ大集合

时间:2007-04-26 16:49   来源:eNet硅谷动力
【导读】我如何获取 .travel域名? 域名注册流程分为两步。所有注册方首先须经过验证提供方的鉴定。如果被认定符合域名注册条件,注册方会收到一个能证明其注册资格的唯一识别码(UIN)。注册方随即可访问经过审批的注册服务机构网站,在输入UIN后即可获得注册域名。 注册.trave

我如何获取 .travel域名?

域名注册流程分为两步。所有注册方首先须经过验证提供方的鉴定。如果被认定符合域名注册条件,注册方会收到一个能证明其注册资格的唯一识别码(UIN)。注册方随即可访问经过审批的注册服务机构网站,在输入UIN后即可获得注册域名。

注册.travel域名如何收费?

.travel域名申请、所有注册及目录服务(包括资格鉴定)只收取一项费用。作为.travel注册管理机构,Tralliance不负责.travel域名的定价。各注册服务机构负责为域名注册相关费用定价,所有注册服务机构都以贵公司的名义、以同一的价格购买.travel域名后,再将域名和各项增值服务进行打包并做标注,即得出零售价格。预计,域名注册价格在100至200美元之间。

哪些旅游行业协会参与了域名注册?

哪些旅游行业协会(Travel Trade Association)参与了域名注册?

全球范围内共有140个旅游行业协会积极参与并支持.travel域名注册行动,它们分属9个行业,来自于73个国家(地区)。欲查看最新的协会列表,请访问www.ttpc.org。

.travel与“.com”等其它顶级域名有何区别?

“.com”域名注册采取“先到先得”原则,对注册者无任何注册要求。

相比之下,注册.travel域名要求注册者必须通过具有资质的旅游企业或机构的鉴定。2001年之前,国家代码顶级域名,如.us(美国)、.de(德国)成为“.com”的主要替代域名;而大多数经营全球性业务的旅游企业不适合使用这些国家代码顶级域名。

而且,这些顶级域名也未采用任何标准,来确保注册企业或机构的真实性。.travel是旅游业一个专属的互联网空间,每个.travel注册用户都需经过鉴定,才能获得域名。

注册.travel域名后,我是否还能保留.com域名?

您也许希望继续保留您当前的域名,因为一般来说,开辟多种浏览途径对增加网站点击率来说非常有用。企业的规模将最终决定您希望拥有的.travel和其它域名的数量。将新.travel域名地址“指向”您当前的“.com”域名在技术上并非难事。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客户和联系人将慢慢熟悉您的.travel域名(品牌)。一旦完成过渡,您的.travel地址将成为唯一的主页地址(Home Address)。

消费者如何从.travel顶级域名注册服务中受益?

消费者确信.travel网站的运营方均符合公开、标准和客观的标准。

他们知道注册了.travel顶级域名的企业所发布的信息,均符合真实性这一条件。这样,消费者在互联网上通过.travel网站选择旅游服务的时候就会更加放心。

公司目前拥有一个.com域名 为何要改用.travel?

.travel不同于“.com”、“.net”、“.org”、“.co.uk”或其它如今在互联网中使用的顶级域名,它是由旅游业倡议、且仅限于旅游业使用的顶级域名,能确保.travel网站的运营者均是真正的旅游机构。除了防止域名抢注之外,.travel域名选择要求还能够杜绝域名投机买卖行为。

哪些领域的企业有资格注册 .travel域名?

任何企业、机构或个人,只要主要业务属于下列18个业务领域之一,即有权注册.travel域名。

1.航空公司

2.景点/主题公园

3.民宿(Bed & Breakfast Houses)

4.公共汽车/出租车/豪华轿车运营商

5.宿营设备经营者

6.车辆租赁公司/机场泊车公司

7.电脑订票/旅行技术提供商

8.国际会议与观光局(Convention & Visitor's Bureaus)

9.游轮公司

10.渡船公司

11.酒店/度假胜地/娱乐场所

12.国际旅游办事处

13.客运公司

14.餐饮企业

15.包价旅游承办商

16.旅行代理商

17.旅游媒体

18.游客和市场调研机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Travel,旅游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