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从终端角度谈域名需求

时间:2012-05-21 17:1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导读】每天我们看到的网站域名有许多,数量大、组合形式各异,但什么样的域名才最匹配呢?小编从终端客户的需求角度整理如下。

尊米网5月21日消息,每天我们看到的网站域名有许多,数量大、组合形式各异,但什么样的域名才最匹配呢?

小编从终端客户的需求角度整理如下:

行业门户,要求域名中包含其行业关键词,长度尽量简短,方便用户记忆与输入。这样的终端最佳选择是双拼域名,三拼或四拼域名不太合适。成功案例包括zuche.com(神州租车)与zhaopin.com(智联招聘)等;

企业网站,要求能利于搜索引擎优化,域名长度要求不高,仅对其行业有直接对应关系即可。相关案例有haiyangchuanbo.com(海洋船舶)与minyonghangkong.com(民用航空)等;

最重要的,价格——域名真正运用到终端,最重要一点需要有双方认可的价格,任何一方都不可一厢情愿的定价。

关键词诠释:终端,在域名投资领域将购买并最终应用域名的客户,个人或企业,称之为“终端”。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终端,域名需求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