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手工删除“CNNIC上网插件”之后无法上网的解决方法

时间:2007-07-24 09:36   来源:爱好者
【导读】问:今天发现系统中出现了CNNIC相关的项目,于是进入安全模式将CNNIC文件夹删除,随后又进入注册表并将所有与CNNIC相关的项目全部清理掉,但是重新启动系统后要等很久才能显示桌面,进入后显示网络连接,但无论如何也不能上网。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这种情况十之八

问:今天发现系统中出现了CNNIC相关的项目,于是进入安全模式将CNNIC文件夹删除,随后又进入注册表并将所有与CNNIC相关的项目全部清理掉,但是重新启动系统后要等很久才能显示桌面,进入后显示网络连接,但无论如何也不能上网。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这种情况十之八九是系统中的Winsocks服务被破坏了,请到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5272.htm下载安装专门用来修改损坏的Winsocks的小工具进行修复即可。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NNIC,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