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中西部企业信息化崛起 虚拟主机需求旺盛

时间:2007-11-26 10:07   来源:尊米网   作者:邓少建
【导读】近几年来,中西部地区成为国家发展的重点。有很多企业都选择到西部投资,而中西部地区依靠自身的自然条件优势,也在飞速发展。在企业信息化方面,西部地区从无到有,到现在快速度发展,紧追东部沿海发达地区。信息化建设离不开网络技术支持和网络服务,因而西部地区互联

近几年来,中西部地区成为国家发展的重点。有很多企业都选择到西部投资,而中西部地区依靠自身的自然条件优势,也在飞速发展。在企业信息化方面,西部地区从无到有,到现在快速度发展,紧追东部沿海发达地区。信息化建设离不开网络技术支持和网络服务,因而西部地区互联网基础产品需求量大增,尤其是虚拟主机产品。

企业信息化一直是中小企业获得新发展,实现新飞跃的助推器。目前我国4000多万中小企业的信息化率不到10%,而对于中西部地区来说信息化更是普遍欠缺。另一方面,中西部地区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急需能让合作伙伴走进来,使企业走出去的有效途径,而信息化无疑是最为有效的途径之一。通过网络,西部企业可以和其他地区的企业一起公平竞争,凭借特有的自然资源在某些领域甚至更具优势。

在中西部地区,中小企业众多,在企业规模,资金实力、技术水平方面中小企业都无法与大企业相比,这样自然就缺乏竞争力。而面对新兴的信息化竞争,中小企业不甘落后,均希望借助信息化增加客户来源,开拓更广阔市场,最终实现企业综合水平的跨越。在信息化建设中,90%的企业网站会选择价格相对低廉的虚拟主机来建站。这也就使得虚拟主机的西部需求量明显上升。

西部地区对虚拟主机的旺盛需求从各大服务上那里也可以略见一斑。从“全国十佳”服务商时代互联了解到,近年来,西部地区的域名注册量和虚拟主机购买量呈直线上升趋势。 就因为此种原因,时代互联还特意针对西部企业推出了需求量比较多的多款虚拟主机类型。一般空间从50M到500M,还有GDNS网站加速器,域名和企业邮局赠送,满足了企业建站的全方位需要。

很多企业已经通过信息化建设,提升了管理水平,拓展了业务范围,尝到了信息化带来的果实,信息化竞争愈演愈烈。专家看来,西部地区在好的政策和优势资源的配合下,崛起是一个必然,而信息化是有效的途径,服务商们应看到这个巨大市场,更多的为西部企业提供方便、适合的互联网产品,才会赢得更大市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虚拟主机,


发布者资料
邓少建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11-03 09:11 最后登录:2007-12-15 12: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