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领域旧闻之15年前的CN域名Whois信息

时间:2012-06-04 17:14   来源:尊米网   作者:兰佳
【导读】国内最早的域名投资人tianshi(网名)前辈今日分享了一张“古老”的Whois信息截图,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

尊米网6月4日消息,国内最早的域名投资人tianshi(网名)前辈今日分享了一张“古老”的Whois信息截图,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

之所以称之为“古老”,是因为这张截图的内容是15年前的一个CN域名的Whois信息,对于还“未满18岁”的CN域名系统来讲已非常古老。根据上面显示域名的注册时间与到期时间估测,此次Whois查询的操作时间应该在1998年下半年或1999年上半年。

域名kondarl.com.cn在15年前的whois信息
域名kondarl.com.cn当前的whois信息样式

域名kondarl.com.cn当前的whois信息样式
域名kondarl.com.cn当前的whois信息样式

从域名kondarl.com.cn在15年前的whois信息截图中看出,域名kondarl.com.cn原注册于1998年7月1日,到期日期在1999年7月1日,注册者为“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系人为“赵江天”及域名服务器(Name Server)信息。这些内容和如今的Whois信息一致,突出的是上面还显示了注册单位英文名、详细的中英文地址、邮编,还有管理联系人、技术联系人、承办人及缴费联系人的姓名、联系电子邮箱、电话及传真。

对比发现,域名kondarl.com.cn当前的whois信息显示的该域名和注册时间与15年前的并不一致。经电话向注册者“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采访得知,域名kondarl.com.cn曾于2005年到期忘记了续费,后来又庆幸的重新注册回来。

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79年,是集公用事业、房地产、现代农业等多种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交通运输、自来水供应;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肉猪、肉鸡养殖;饲料生产销售等。1994年11月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注册资本为39,077万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