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奥地利“兽父”施暴两女儿40年

时间:2011-08-26 17:40   来源:解放牛网   作者:佚名
奥地利警方25日说,一名85岁男子涉嫌40年间囚禁、殴打和性侵犯两个女儿,现在正接受调查。

 

奥地利警方25日说,一名85岁男子涉嫌40年间囚禁、殴打和性侵犯两个女儿,现在正接受调查。
    
上奥地利州警方说,这名男子住在靠近德国边境的布劳瑙镇,涉嫌1970年至2011年期间把两个女儿囚禁在一间小厨房里,只提供一张木质长椅作为床铺,其间多次施暴。
    
今年5月,长女挣脱欲施暴的父亲,与妹妹逃离。男子摔倒受伤,无法求救,两天后被一名社工发现。
    
路透社援引警方的话报道,男子如今在一家医院卧床不起,但精神较为活跃。警方没有披露男子姓名,只是说他的两个女儿现在分别为53岁和45岁。另外,警方没有说明男子乱伦行为是否致使女儿怀孕或分娩。
    
法新社报道则称男子现年80岁。两个女儿证词显示,她们的母亲2008年去世,生前常受丈夫虐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奥地利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