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国民众圣诞节狂扫货 网上消费激增15%

时间:2011-12-26 1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圣诞佳节昨日访至,美国不少民众在圣诞前夕“开快车”,加紧搜购圣诞礼物。全国大城市商场人山人海,经济前景黯淡不减民众消费意欲,大破悭囊为亲友选购礼品。

据香港文汇报引述外电报道,圣诞佳节昨日访至,美国不少民众在圣诞前夕“开快车”,加紧搜购圣诞礼物。全国大城市商场人山人海,经济前景黯淡不减民众消费意欲,大破悭囊为亲友选购礼品。圣诞档期销情出乎意料,全国零售联盟将第4季销售额由2.8%提高至3.8%,有统计数据更预料11月初至本月底全国销售额将达4,691亿美元。

 
有大型购物中心表示,商场泊车位前日早上10时已几乎爆满,服装、电子产品、香水及珠宝今年销情最佳,上周五更是全年最繁忙的一天,民众趁商户打折扣战大举扫货。由于美国今年天气较暖和,很多商店也以半价甚至3折出售外套及绒毛拖鞋、袜子等。
 
德勤会计师行分析家斯瓦米表示,今年平安夜刚好是星期六,对沃尔玛、百思买(Best Buy)等大型连锁店更有利。去年圣诞节翌日为星期天,不少民众宁愿安坐家中观赏美式足球赛事,今年圣诞节翌日不像去年般落在星期天,因此销情相对理想。除了全国零售联盟将第4季销售额预测提高,芝加哥研究公司ShopperTrak亦将上月及本月销售额预测由3%提高至3.7%。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称,网上消费亦较去年增加15%,假期季节总销售额达320亿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圣诞节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