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域名数一年狂增四倍 跃居世界第二

时间:2008-01-17 14:44   来源:网易科技
1月17日消息,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今日发布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目前中国CN域名数量已达900万,年增长率达到399.2%,在过去一年中平均每天增加CN域名2万个,增长势头迅猛。与其他国家顶级域名相比,目前中国仅次于德国的国家顶级域名DE(1

1月17日消息,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今日发布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目前中国CN域名数量已达900万,年增长率达到399.2%,在过去一年中平均每天增加CN域名2万个,增长势头迅猛。与其他国家顶级域名相比,目前中国仅次于德国的国家顶级域名DE(1128万个),位于世界第二。

CN域名中,.CN结尾的二级域名比例最高,已占到CN域名总数的63.3%,其次是.COM.CN域名。这两种二级域名的增长速度相差不大。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50%
踩一下
(3)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