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蜜秀网发布声明 澄清网上模仿域名

时间:2008-10-29 09:27   来源:新浪科技
针对目前互联网上出现的一些冒充蜜秀网的模仿域名,蜜秀网官方发布声明对其进行澄清。

10月28日消息,针对目前互联网上出现的一些冒充蜜秀网的模仿域名,蜜秀网官方发布声明对其进行澄清。

以下为蜜秀网官方声明全文:

蜜秀网络官方申明

尊敬的蜜秀用户:

你们好!

针对近期互联网上出现某些自称为蜜秀网的网站,通过模仿蜜秀橙子家园的域名,甚至起用相同的蜜秀中文站名的情况,上海蜜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发布郑重声明如下:

一、上海蜜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蜜秀橙子家园)系中国信息产业部批准的社区网络服务提供机构,拥有了合法的运营资格(《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080043);

二、上海蜜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蜜秀橙子家园)网站依照国家法律合法拥有并使用唯一域名:www.mixiu.cn对外提供服务,用户在其它任何域名下的行为以及可能受到的伤害或损失皆与本公司无关;

三、目前个别个人或单位通过使用与蜜秀橙子家园相同的网站名称、相同的商标形象、近似的域名对外宣传并提供服务,其实质意图在于利用蜜秀橙子家园被国内各大网站争相报道后日益建立起的声望,利用广大用户对蜜秀橙子家园的信任,混淆视听,通过获取广大用户信息并达到获利的目的。在此,蜜秀橙子家园提醒广大用户注意保护个人的合法权益,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四、感谢用户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以及对此种行为表示严厉的谴责,对于仿冒蜜秀橙子家园的网站,我公司在必要时通过法律手段给予严厉打击,决不姑息;

五、 严重申明: 除www.mixi.co.jp为上海蜜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之外,任何域名为mixiu.com、mixiu.com.cn一切商业活动都与我公司无关,请各位用户谨防受骗并且相互转告!

上海蜜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08年10月27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蜜秀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