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猪坚强”域名持有人称愿无偿赠送域名给丁磊

时间:2009-02-21 10:20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Ranger
在网易公司CEO丁磊向外界披露“养猪”一事后,迅速得到了大量网友的支持和响应。网友纷纷通过跟贴留言、打电话或写信等等方式表达对于丁磊这一举动的支持和称赞,今日就有网友向网易科

2月20日消息,在网易公司CEO丁磊向外界披露“养猪”一事后,迅速得到了大量网友的支持和响应。网友纷纷通过跟贴留言、打电话或写信等等方式表达对于丁磊这一举动的支持和称赞,今日就有网友向网易科技发来邮件盛赞丁磊义举,并称愿意将其域名“猪坚强”(zhujianqiang.com)无偿转赠给网易公司,“以实际行动支持丁磊养猪”。

这位名为“秦俭”的网友自称是一名域名收藏爱好者,他在邮件中写道:“丁兄‘网聚’之余仍能心系黎民苍生,实业报国,为民养猪。愚弟赞佩之情溢于言表!”,为预祝猪场开张,“苦思一夜”之后,决定将“珍藏数月的‘顶级玉米’猪坚强:www.ZhuJianQiang.com 割爱相送。”

“猪坚强”原本是四川成都彭州市龙门山镇团山村一村民家养的大肥猪,它在汶川地震后被埋在废墟下36天,靠食木炭奇迹生还,该事件得到媒体报道之后,立即成为了2008年互联网上的热门词语。

猪坚强(zhujianqiang.com)的域名注册时间为去年6月23日,注册人为“James Qin”。据媒体报道,该域名持有人去年曾准备拍卖“猪坚强”域名,起拍价36万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50%
踩一下
(3)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