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提醒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时间:2009-02-24 08:45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admin
日前,海通证券就不法分子冒用公司名义,利用网络、电话等通讯手段,以招揽会员、提供投资咨询等名目收取会员费等行为发布严正声明

日前,海通证券就不法分子冒用公司名义,利用网络、电话等通讯手段,以招揽会员、提供投资咨询等名目收取会员费等行为发布严正声明。声明指出,上述非法行为是对广大投资者的欺诈,严重损坏了公司的市场声誉并构成对我公司的侵权。

海通证券同时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唯一公司网站为海通证券网站,网站域名为www.htsec.com,www.htsec.com.cn。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手机wap网站的唯一域名为wap.htsec.com。

声明同时指出,广大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述域名访问公司网站并获取相关信息,还可以通过公司客服电话95553查询相关事宜。其他任何网址及以海通证券为名的网站均非海通网站或授权网站,其提供信息的来源、内容和从事的其他任何活动均与海通证券无关。海通证券从未进行、也未授权任何公司或个人以海通名义进行会员招募及会员制证券投资咨询活动。广大投资者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海通证券,上当受骗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