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8848域名遭抢注指向淘宝网 王峻涛解释域名去留

时间:2009-03-25 15:27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古丰
3月25日消息,8848原创始人王峻涛博客透露,8848域名已遭别人抢注,目前该域名直接指向淘宝网。

3月25日消息,8848原创始人王峻涛博客透露,8848域名已遭别人抢注,目前该域名直接指向淘宝网。

王峻涛在博客中透露8848域名被抢注的过程,称数月以前曾接到当年注册8848域名代理商的电话,提醒8848域名即将过期。王峻涛将该消息通知8848域名现在的持有人,遗憾的是该域名最终还是旁落他人。

依据王峻涛的推测,“该域名注册代理商为了不让这个域名流落江湖,注册下来给予了保护。当然,为了不让访问这个域名的人看见一个空白的网页,顺手指向了淘宝,也未可知。”

对于指向淘宝网站,淘宝公关部负责人表示,8848域名与淘宝网毫无关系,也不了解8848指向淘宝主页的动机何在。

8848由王峻涛创建于1997年,是国内最早拓展电子商务的网站,后经历数次改弦易辙未能起死回生,最后传出被多家公司收购的消息。王峻涛在离开8848后,于2002年8月创办6688.com,继续在电子商务领域创业。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