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罗京域名(LuoJing.com)被央视网丢弃

时间:2010-01-25 13:58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相关人士透露,此前由网友向央视网捐出的纪念著名主持人罗京的相关域名“LuoJing.com”域名已经被央视网弃用,出现在1月28日到期删除国际域名的列表内。

尊米网消息,据相关人士透露,此前由网友向央视网捐出的纪念著名主持人罗京的相关域名“LuoJing.com”域名已经被央视网弃用,出现在1月28日到期删除国际域名的列表内。

据了解,域名LuoJing.com由河北籍网友郭先生无偿向央视网捐赠,曾作为缅怀悼念罗京先生的专题页面,但尊米网Whois查询显示,LuoJing.com域名已于2009年11月8日到期。

从CNNIC官方网站了解到,同样由热心网友捐赠出的lining.net.cn,wangyifu.com.cn及liuzige.cn等奥运冠军域名,被国家体育总局续费到了2014年。相比之下,已逝央视知名主持人罗京域名(LuoJing.com)却得到央视网(CCTV.com)如此对待,网友们对此表示惋惜。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6)
75%
踩一下
(2)
25%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