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爱名网:10元淘.CN老域名 超值奉送

时间:2010-10-25 08:16   来源:第一商务   作者:佚名
2009年12月14日以后,.cn域名只开放给企业用户注册,个人用户无法再新注册.cn域名,但在此之前个人注册的.cn域名依然有效,解析、续费、管理等不受影响。

2009年12月14日以后,.cn域名只开放给企业用户注册,个人用户无法再新注册.cn域名,但在此之前个人注册的.cn域名依然有效,解析、续费、管理等不受影响。2010年初,新注册的.cn域名几乎全部是"serverHold"(锁定)状态,无法解析,用户须凭域名icp备案号向cnnic申请解除"serverHold"状态方可解析使用。

这就使得2009年12月14日之前注册的.cn老域名优势凸显,这些域名不存在"serverHold"状态,均可以直接解析生效,并且这些域名均支持过户给个人用户,这就方便了域名投资者和中小站长们。

自爱名网10月20日推出10元认购.cn老域名活动以来,已有近千个.cn老域名被广大域名投资者和站长们认领。这些域名大多注册于2008年,并且大部分已经续费到2011年年底,即可以解析,又支持过户给个人,而且仅需10元就能使用一年多,比新注册还便宜的多,这一活动着实具有诱惑力,10元即可淘到一个心仪的老域名,今天,你淘了吗?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爱名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