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沃尔玛网上商店上线 启用samsclub.cn

时间:2010-11-22 14:30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近日,零售巨头沃尔玛开始在中国试水电子商务,深圳山姆会员网上商店日前低调上线,启用域名samsclub.cn,目前仍在测试阶段。

尊米网消息,据悉,近日,零售巨头沃尔玛开始在中国试水电子商务,深圳山姆会员网上商店日前低调上线,启用域名samsclub.cn,目前仍在测试阶段。

 


 

据悉,samsclub系列相关主流域名均被注册,samsclub.cn注册于2003年,至于山姆会员网店启用该域名为自行注册还是高价购得还不得而知,另据查询显示,samsclub.com早已启用,目前指向美国的山姆会员网店。samsclub.com.cn也已被注册,但目前尚未启用。

据了解,由于还在测试阶段,网上店内的货物与实体店相比还差很多,不过正在日益完善阶段。沃尔玛以深圳的山姆会员店为依托,山姆会员店为线上业务提供仓储服务,双方共用山姆会员店的仓库,目前服务范围仅限深圳。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4)
36.4%
踩一下
(7)
63.6%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沃尔玛,samsclub.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