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盛大边锋总裁创办点点网上线

时间:2011-02-16 14:59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媒体报道,盛大边锋总裁许朝军确认已经离职创业,创办基于移动互联网产品的网站——点点网,并将启用域名diandian.com,经查询,域名已经可以访问,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预计3月正式对用户

尊米网消息,据媒体报道,盛大边锋总裁许朝军确认已经离职创业,创办基于移动互联网产品的网站——点点网,并将启用域名diandian.com,经查询,域名已经可以访问,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预计3月正式对用户开放。

 


 

进入点点网页面,首页显示“记录生活的每一个瞬间”。目前网站处于内测阶段,需要邀请链接才可以进入,据悉,点点网定位于娱乐+社区的形式,借鉴的是美国微博客Tumblr.com。

经查询显示,diandian.com注册于2002年,最近一次信息更新时间显示为2010年12月,从信息显示上看,diandian.com应该是点点网收购,至于收购价格,并未有相关消息传出。但从近期拼音域名市场的行情看,diandian.com应不低于百万。另据查询,diandian.cn也被注册,目前显示正在出售状态。

许朝军曾任千橡互动集团副总裁、人人网负责人,2010年出任盛大在线COO,随后转任杭州边锋总裁职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