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巴巴非主流后缀测试IM软件“群群”

时间:2011-04-19 15:51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阿里巴巴旗下phpwind事业部手机应用研发团队秘密开发的手机IM软件“群群”近日悄然启动测试,据悉,网站启用非主流域名后缀“qunqun.me”,目前网站已经可以访问,网站尚处于测试阶段。

尊米网消息,据悉,阿里巴巴旗下phpwind事业部手机应用研发团队秘密开发的手机IM软件“群群”近日悄然启动测试,据悉,网站启用非主流域名后缀“qunqun.me”,目前网站已经可以访问,网站尚处于测试阶段,已接受用户申请测试。

 


 

据了解,“群群”是一款主打“群聊”的手机应用,可以支持手机联系人实现组群聊天,意在抓住人们生活中最核心的关系层,形成最有黏着度的聊天群组。而且使用门槛非常低,只要手机支持彩信,无需注册登陆,就能随意添加手机联系人组群。

经访问,网站使用的是与阿里巴巴色调一致的橙色系列,形象也与淘宝的蚂蚁形象一脉相承,目前已有4290人申请测试,并且正在持续上升中。近日,盛大也推出了手机即时通讯软件“有你”,相比之下,“群群”内测更为低调神秘。而网站启用的qunqun.me也是非主流系列,据了解,qunqun.com、qunqun.cn域名均已被注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