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顺风速运新注册两CN域名 将进军支付行业?

时间:2012-04-12 10:32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域名城
据笔者了解,顺风速运于4月10号注册了两cn域名,分别为anxinfu.com.cn及anxinfu.cn,细心的读者可以发现,三拼anxinfu可译为安心付,难道顺风要进军支付行业了吗?

据笔者了解,顺风速运于4月10号注册了两cn域名,分别为anxinfu.com.cn及anxinfu.cn,细心的读者可以发现,三拼anxinfu可译为安心付,难道顺风要进军支付行业了吗?

域名anxinfu.com.cn的whois信息
域名anxinfu.com.cn的whois信息

域名whois显示,域名anxinfu.com.cn/.cn在都在4月10日注册,而之前的whois记录显示该域名在之前因为掉落从而变成无主之人,所以此次顺风拿下这两个域名仅仅是花费了一点注册费用,而大家关心的域名anxinfu.com呢,这个域名在2009年就已注册,目前在国内一人士手中,而且并未建站,而是转向域名出售页面,那么顺风会拿下这个域名吗?

顺风E商圈
顺风E商圈

回头再来看本文开始说的,顺风真的要进军支付行业了吗?笔者经过多方查询,发现在去年,顺风就已经上线了旗下购物网站—— 顺丰E商网,并且在今年3月份高调宣布建立礼品电商平台“尊礼会”,并且在尊礼会的推出之际透露将打造第三方支付“顺风宝”,但是现在顺风已经出手购下了anxinfu的两个cn域名,而三拼shunfengbao(顺风宝)的所有后缀域名均不是顺风所有,并且散落在国内各米农手中,收购难度较大,难道顺风将推出的第三方支付不叫“顺风宝”而是“安心付”?

对于大家关心的第三方支付牌照,有网友透露顺风其实已经获得了相关资格,因为在今年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企业中,有一个名叫深圳市泰海网络科技服务的公司,细心的网友查询了这家公司的股权,惊奇的发现顺风集团总裁王卫占这家公司99%的股权,所以这才有了顺风已经获得支付牌照的传闻。

众所周知,将物流、电商平台、第三方支付合为一体可叫做“三流合一”,是物流、信息流、现金流的统一,如果能整合成功,无疑能在市场上形成整套的产业链,而顺风也是想在自己物流的基础上进军电商及支付行业,构建自己的巨大网络,因为诸如淘宝、京东、凡客这些互联网电商巨头都没有形成过这样的产业链,有的缺物流板块,有的缺第三方支付板块,这些巨头纷纷都是以合作的方式去弥补自己所缺失的“业务”,如果顺丰能够完成整合,无疑能达到一种“自给自足”的情况。

不过电子商务、物流以及第三方支付,虽属于同一个产业链,但仍然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业态,电子商务不仅需要大量专业化的人员,更需要大量资金投入去‘烧钱’,对顺丰而言,即使能够完成所谓的“大统一”,将来要走的路也很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顺风速运,anxinfu.com.cn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