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做啥网命运多舛将关停:无法摆脱没落的域名

时间:2012-05-18 09:5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近日,独立微博网站做啥网宣布,因无法保障正常运营所需的人力物力,将于今年6月1日正式关闭。

据悉,近日,独立微博网站做啥网宣布,因无法保障正常运营所需的人力物力,将于今年6月1日正式关闭。


图:网站页面

做啥网是中国最早一批的独立微博网站,早在2010年7月,做啥网CEO牟志坚就宣布,在资金和资源匮乏的情况下,管理层已决定转让网站。此次关闭,则意味着做啥网最终没有找到接盘者,从“微博先驱”变成了“微博先烈”。

查询易名中国域名whois系统得知,做啥网的官方网站域名zuosa.com在2007年5月注册,在2011年12月域名信息有变更,目前续费至2013年5月。其他相关后缀域名zuosa.cn/.com.cn/.net/.org已注册。


图:域名whois

那么面对即将“关闭”的事实,相关域名是否会转让?或者继续保留,等有朝一日,东山再起,大干一场?

同期出现的还有饭否网、叽歪网等。饭否网是国内较早兴起的微博网站,于2007年5月正式上线,在2009年7月8日凌晨,饭否网首页突然开始无法登录,并于当天下午“服务器被关闭”,暂时启用fanfou.de域名,网站可以登录用于导出用户数据,具有一定的纪念意义。在饭否恢复访问无望后,王兴转而创办了团购网站美团(meituan.com),如今美团网已是国内较知名的团购网。

2011年,叽歪网5月30日暂停服务,过后完成崭新蜕变重新上线,jiwai.com和jiwai.de两个域名也以全新的面貌投入使用,两个域名所指网页信息一致。目前情况来看,叽歪网主推jiwai.de域名,上线后jiwai.com和jiwai.de是否同转向叽歪网站还是未知,界内人士认为,叽歪网有可能用两个域名运营相同的两个叽歪网。

随着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门户微博的发展壮大下,这些“起个大早”的独立微博逐渐变得沉寂。饭否网、叽歪网虽然“死而复生”,但是现状并不乐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