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唱吧”上升势头猛 双拼域名已经拿下

时间:2012-06-07 13:23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昨日,最淘网创始人陈华在微博上透露,其刚刚上线的“唱吧”已经连续三天稳坐appstore总榜第一名。

6月7日消息,昨日,最淘网创始人陈华在微博上透露,其刚刚上线的“唱吧”已经连续三天稳坐appstore总榜第一名。

陈华发布的微博消息
陈华发布的微博消息

而据笔者查询,双拼域名changba.com已经在陈华名下,据悉陈华是以5位数的价格购得,而且访问该域名已经跳转至“唱吧”的下载页面,whois信息显示,双拼域名changba.com2005年,其最好的含义无疑是“唱吧”这个有点大白话的的词语,当然了,这个“吧”还类似于酒吧的“吧”,更为这个域名增彩。

域名changba.com的whois信息
域名changba.com的whois信息

不过另据笔者了解的消息,另一个cn域名changba.cn目前在转移中,很有可能被陈华拿下。

changba.cn

唱吧目前仅支持ios客户端,用户能够把自己唱的歌传到应用中跟更多的人一较高下,看看谁唱的歌更好听,谁获得的鲜花更多,目前唱吧可以用qq、新浪微博账号登陆,此举无疑非常方便用户跟自己微博的同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hangba.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