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优衣库美国网站将上线或重用域名uniqlo.us

时间:2012-10-22 17:1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据悉,日本国民品牌优衣库UNIQLO将在下周在美国上线在线购物网站。域名uniqlo.com早在1998年就已被注册,其他后缀域名也均以被注册。

据悉,日本国民品牌优衣库UNIQLO将在下周在美国上线在线购物网站。据了解,优衣库目前在美国仅有5家分店,优衣库此举无疑是为了扩大市场。

据悉,优衣库域名uniqlo.com早在1998年就已被注册,其他后缀域名也均以被注册。其中uniqlo.cn则是优衣库中国网店域名。多数品牌进军中国市场均是“入乡随俗”,偏爱“品牌+.cn”域名。如Zara、阿玛尼、LV等,均是借助.cn域名构建自己的官方网站和网店。而此次优衣库上线美国购物网站,是否也会入乡随俗,采用.us域名呢?

查询域名信息发现,uniqlo.us域名早在2002年4月27日就已被注册,从域名信息看,应是优衣库持有,届时上线的美国购物网站,是否会启用该uniqlo.us域名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优衣库,uniqlo.us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