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本站动态 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本站动态 >

域名价值和应用现场座谈第二轮(一)

时间:2007-09-26 16:06来源:尊米网 发布者:webmaster

主持人:
    感谢季总的演讲。刚才季总从拍卖专业角度以及其他行业情况反衬域名价值这个行业这个市场的问题,许扬刚才讲到五个关键问题里边有一个是坚持,让我扔进去很多的钱,让我从刚才盲目乐观的状态,回到比较反思的阶段。接下来我们将进行第二轮论坛,这个论坛让我们更加理性更加清楚看到域名投资的事情。接下来的论坛我们将有请到孔德菁、刘鹏、郝鹏以及林兴陆,王权锋将作为此次座谈的主持人。

王权锋:
    几位朋友都是哪一年开始研究域名投资的?有多少个域名?

郝鹏:
    有必要做一个声明,大家所做的不作为法律和税收方面的依据。具体到我个人,我是一个小投资人,这些年都是业余投资,和许扬他们并不是一个层次,今天尊米网把我请来,结合我的身份,大多数投资人都是中小投资人,借这个活动和大家分享这些年的体会。
    投资的量不是很大,大部分注册是从2000年开始,最多的时候持有数不超过300个。

王权锋:
    郝鹏的投资是中小投资人里面最理智的。

林兴陆:
    真正投资从文盛开始进入,很小很业余的,很有目的,这个域名做什么站才去注册、关注,很少大批量购入,小的不值一提。

王权锋:
    刘总想要的一个答案,一位域名为什么浏览器不能识别?

林兴陆:
    这个应该是可以解决的,早期我们刚刚推出那个网站的时候,百度不收录,单字母域名不收录,不存在这样的域名,后来发邮件沟通,解决了这个问题。

王权锋:
    在此之前广州的朋友也遇到这个问题,他的域名也是一位,他做了一个都市圈的网站,当时他遇到这个问题,也是努力了很久,几个星期研究不出来到底用什么方式解决这个问题。
    从哪一年开始,手上有多少个域名?

孔德菁:
    刚才上台的时候很紧张,我个人对应用没有什么太大的概念,也是在慢慢地摸索当中,但是对投资我觉得可以讲,大家以后经常参加论坛的方式交流。
    我是03年开始投资的,好的都被域名大鳄抢走了,我们后备以CN为主,但是CN在2003年3月17号刚开始,我个人认为是最佳的时间,到现在验证了。从那个时间慢慢接触到现在,手上有两千多个域名,不包括1块钱的,我注册了十来万个。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