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奥迪首款四门轿跑车A5 Sportback年内进口

时间:2010-03-01 16:21   来源:新京报
在去年年底北京首发的奥迪A5(配置 图库 口碑) Sportback4门轿跑车即将于北京车展期间上市。

(记者崔卓佳)在去年年底北京首发的奥迪A5(配置 图库 口碑) Sportback4门轿跑车即将于北京车展期间上市。

奥迪A5 Sportback是奥迪品牌旗下第一款四门轿跑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1毫米、2020毫米和1391毫米,比目前国内的A4L更短,但车身高度降低了35毫米,宽度也多出了194毫米,因此比例更加运动。奥迪A5 Sportback车尾采用掀背式设计。

动力配置方面,初期进口车型将采用2.0TFSI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和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后期还将继续引进搭载3.2FSI发动机的版本。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