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尚与健康 >

超过一半富豪选择美英为孩子教育地

时间:2010-02-04 15:21   来源:新浪尚品
富豪们重视对下一代的培养,美国是今年富豪们为孩子选择国际教育地的首选,其次为英国、加拿大和新加坡,与去年完全一致,即便相比前年,也变化甚微。

教育:超过一半的富豪选择美国和英国为孩子的国际教育地

富豪们重视对下一代的培养,美国是今年富豪们为孩子选择国际教育地的首选,其次为英国、加拿大和新加坡,与去年完全一致,即便相比前年,也变化甚微。美国和英国在票选比例上表现出了绝对优势,超过一半的富豪选择美国和英国为孩子的国际教育地。名校众多、教育体制完善以及语言环境是这两个国家较受欢迎的主要原因。值得注意的是,上海选择美国教育的富豪几近半数,而在北京、广东和东北,富豪们则更青睐英国。

富豪们也关注自身的学习和进修。清华EMBA今年还是最受青睐的EMBA,其次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北大光华和长江商学院等。调查还显示,富豪们有修读全球CEO课程的趋势。最受富豪青睐的全球CEO课程是长江商学院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