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尚与健康 >

1/4富豪喜欢收藏古代字画 八成自行购买

时间:2010-02-04 15:19   来源:新浪尚品
古代字画所具有的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性,使它们的价值极具保障性,吸引了1/4的富豪收藏目光。手表和珠宝因为是保值性的奢侈品,所以收藏人数变化不大,以34%的比例排名第一。

收藏:1/4富豪喜欢收藏古代字画,八成富豪自行购买

古代字画所具有的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性,使它们的价值极具保障性,吸引了1/4的富豪收藏目光。手表和珠宝因为是保值性的奢侈品,所以收藏人数变化不大,以34%的比例排名第一。当代艺术品以13%的比例排名第三,相较去年略有提升,但与两年前的盛况相比仍跌去了2/3。汽车、酒和瓷杂仅随其后。从全国来看,富豪们平均拥有手表的数量为4.4块,平均拥有车的数量为3辆。富豪最青睐的手表冠军是百达翡丽,珠宝冠军是卡地亚。

在收藏途径方面,近八成的富豪选择自行购买,其次是通过拍卖行。今年中国嘉德和北京保利首次超越苏富比与佳士得,成为最受青睐的拍卖行前两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古代字画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