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巨星》俄罗斯版公测 海外战略启航

时间:2010-03-08 16:22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小飞
2010年3月4日,盛大音乐正式宣布,旗下全球首款“K歌演唱平台”《巨星 》正式在俄罗斯上线公测。

2010年3月4日,盛大音乐正式宣布,旗下全球首款“K歌演唱平台”《巨星 》正式在俄罗斯上线公测。此次推出的俄罗斯版是在已经成功运营的中国地区原有版本基础上,根据俄罗斯地区的用户喜好“度身定制”而成。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将由俄罗斯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Nival Network运营。同时,《巨星》俄罗斯官方网站(www. zzima.com )也将同步正式上线。

《巨星》是“盛大音乐”花费数年斥资打造,集“唱歌、交友、比赛”于一身的全球首款 “K歌演唱平台”。《巨星》让每个用户都可以完美体验“学歌、练歌、赛歌”等一系列“演唱成长”阶段,并且最终实现“开办自己个人演唱会”的“音乐梦想”。《巨星》始终秉持提倡“只要敢唱,就有人听”的健康娱乐精神,鼓励广大用户“以歌会友、敢秀自我”的积极人生态度。《巨星》目前在中国地区已经公测,拥有了将近600万的注册用户。其中94%为家庭用户,女性用户比例高达46%,无愧为“全球最受家庭欢迎的音乐演唱平台和产品”。

作为“盛大音乐”海外战略正式启航的开端标志,盛大音乐总裁瞿海滨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俄罗斯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Nival Network共同合作,将盛大音乐《巨星》推广到欧洲大陆,这是《巨星》发展过程中一大里程碑,同时也是‘盛大音乐’海外战略的重要开端。‘音乐不分国界’,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合作,让广大用户体会到《巨星》的‘无限音乐魅力’,并共同为中俄两国之间的音乐文化交流做出积极的贡献。”

对于双方此次的合作,Nival Group总裁Sergey先生表示:“《巨星》是俄罗斯和前苏联独联体国家和地区范围内首款创新的‘演唱音乐项目’。我们十分荣幸能将《巨星》带给所有喜欢音乐和交友的朋友们。同时也备感荣幸能与‘盛大音乐’有这次的合作机会,我们相信双方的未来的合作关系将更加紧密和成功。”

作为俄罗斯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目前Nival Network旗下拥有业内领先的网络游戏社交门户—Zzima.com, 同时也运营多款知名MMORPG网络游戏。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同时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拥有游戏开发团队。

另据悉,盛大音乐《巨星》自2009年4月28日在中国内地公测至今,屡创佳绩,备受海内外业界的关注。除了目前今日上线的俄罗斯公测版之外,有关其他国家的版本也将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巨星,俄罗斯版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