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沃尔沃V60 T5车型将于7月在国内上市

时间:2012-06-05 08:09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佚名
日前,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继沃尔沃V60 T6 R-Design限量版上市后,沃尔沃V60 T5车型将于7月进口国内。

沃尔沃V60 T5车型将于7月在国内上市

日前,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继沃尔沃V60 T6 R-Design限量版上市后,沃尔沃V60 T5车型将于7月进口国内,新车将推出四款不同的配置,有12款外饰颜色和5款内饰颜色供选择,预计售价在30万-40万元之间。

沃尔沃V60定位于旅行车,该车采用与S60采用相同平台,整个车身相对较低,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新车尾门的开启宽度达到了1095mm,拿放物品比较方便。V60 T5的外形将与T6 R-design限量版基本保持一致,但不会加入运动包围。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配置方面,沃尔沃V60沃尔沃配备了城市安全系统、行人探测自动刹车系统、城市行车防追尾系统等安全配置;同时,该车型标配电子随速助力转向,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驾驶乐趣。

动力部分,沃尔沃V60 T5车型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20Nm,并与之匹配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T5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拉低V60的入门级售价,与此同时,V60日后还有望推出1.6T动力车型。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