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深圳首宗执行网络域名案:5250元,成交!

时间:2007-01-27 03:31   来源:新浪科技
近日,在罗湖区金通大厦一家拍卖公司举行的拍卖会上,3名买受人为一网络域名竞买。啪!,一声落槌,福田法院依法处分被执行人名下的网络域名www.shen.com.cn拍卖成交,买受人王先生以5250元竞得此网络域名。福田法院将公开拍卖所得款项清偿了部分债务,为申请执行人

近日,在罗湖区金通大厦一家拍卖公司举行的拍卖会上,3名买受人为一网络域名竞买。“啪!”,一声落槌,福田法院依法处分被执行人名下的网络域名www.shen××.com.cn拍卖成交,买受人王先生以5250元竞得此网络域名。福田法院将公开拍卖所得款项清偿了部分债务,为申请执行人挽回了部分经济损失。据悉,这是深圳首宗执行网络域名案件。

在申请执行人深圳市某银行申请执行深圳市深×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投资有限公司及黄东×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福田法院依法查明,三被执行人无财产可供执行且均下落不明。然而被执行人深×电子有限公司在北京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注册有网络域名www.shen××.com.cn这一条线索,引起了执行法官的注意。经过调查,域名注册日期为1999年9月7日,深×电子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成功开发出了多媒体全仿真手工账的Window版财务软件,创立了小蜜x这一优秀品牌。

执行法官了解到,该网络域名可能具有一定的财产价值,且该注册期限即将届满。执行法官亲自赶往北京,调取有关www.shen××.com.cn网络域名的登记注册资料。经研究,执行法官决定委托评估及拍卖机构公开处理该网络域名。最后买受人王先生以5250元竞得。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