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谷歌中国拿下世界最短域名g.cn 谷歌称不知情

时间:2007-04-03 16:24   来源:搜狐IT   作者:龙兵华
4月3日消息称,谷歌中已经拿下世界上最短域名之一g.cn。搜狐IT访问 www.g.cn 发现,这一域名的确指向谷歌中国。不过,谷歌中国公关发言人表示目前尚不知情,需要向有关部门确认。 CN域名是中国力推的国家顶级域名,与国际顶级域名.com不同的是,.COM单字母早已受到保护

4月3日消息称,谷歌中已经拿下世界上最短域名之一g.cn。搜狐IT访问www.g.cn发现,这一域名的确指向谷歌中国。不过,谷歌中国公关发言人表示目前尚不知情,需要向有关部门确认。

CN域名是中国力推的国家顶级域名,与国际顶级域名.com不同的是,.COM单字母早已受到保护,不对外开放注册;而单字母的CN域名的注册则是对外开放的。而且,单字母的CN域名也成为目前世界上最短的域名之一。

查询Whois系统可知,g.cn这一域名早在2003年3月10日注册,到2010年8月24日到期;域名注册商为易名中国,联系人为黄俭。

网上有分析称,g.cn要么是在帮助Google带流量,要么是已被Google拿下。但是前一种说法显然不可靠。根据Alexa统计数据,目前g.cn排名万名之外,并无流量价值。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