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蚂蚁社区天价购买域名 CEO麦田称超过30万

时间:2007-04-16 15:37   来源:搜狐IT
4月16日,蚂蚁社区创始人麦田对搜狐IT透露,其新创办的web2.0社区网站蚂蚁社区目前从相关人士手里购买了顶级域名mayi.com,麦田称具体价格不便透露,超过30万,不超过50万。 本次交易可以进入国内域名交易的前5名。这次我们买下的不只mayi.com,还有mayi.net,总共两个

4月16日,蚂蚁社区创始人麦田对搜狐IT透露,其新创办的web2.0社区网站蚂蚁社区目前从相关人士手里购买了顶级域名mayi.com,麦田称具体价格不便透露,“超过30万,不超过50万。

本次交易可以进入国内域名交易的前5名。这次我们买下的不只mayi.com,还有mayi.net,总共两个顶级域名。”

据悉,目前新域名已经正式启用。“域名对于网站传播的重要性是非常重要的”,但麦田同时也谨慎认为,“有一个好的域名还不够,我们团队正在加紧工作,不断改进产品,在几个月后,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崭新的蚂蚁,一个真正的惊喜。”

“蚂蚁社区是我们非常看好的一个典型的web2.0网站。”以浙江民间资本为基础的红鼎创投负责人项建标表示,“它的社会化商务构思非常的新颖,我们对它很有信心。因此,这次红鼎专门增加投资,帮助蚂蚁社区购买新域名。我们相信新域名会让更多用户喜欢上蚂蚁社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