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谣言四起:雄鹿签老鹰后卫 山猫五万美元买新域名

时间:2007-09-19 10:00   来源:Tom
Tom体育讯 刺客托马斯的性骚扰案件审理再现新进展,为尼克斯效力15年的长期员工杰弗里-涅克斯出庭作证,而他是原告桑德斯女士的好友。涅克斯证实目睹过刺客托马斯在一场赢球后拥抱女性原告,而桑德斯立刻将托马斯推开,涅克斯引证桑德斯的证词说:你无法相信他在说什么

Tom体育讯 “刺客”托马斯的性骚扰案件审理再现新进展,为尼克斯效力15年的长期员工杰弗里-涅克斯出庭作证,而他是原告桑德斯女士的好友。涅克斯证实目睹过“刺客”托马斯在一场赢球后拥抱女性原告,而桑德斯立刻将托马斯推开,涅克斯引证桑德斯的证词说:“你无法相信他在说什么,他居然说:我爱你。”

查理-贝尔与热火签订一份5年报价协议后,老东家密尔沃基雄鹿尚未决定是否竞价,他们需要在下周一之前决定竞价与否。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说:“这完全没有直接关联性,不论查理-贝尔的近况如何,我们都已开始计划这样做。”——贝尔几天前就放出话来,称自己对雄鹿心灰意冷,铁了心要走人;而雄鹿的整个夏天也的确对贝尔相当懈怠,迟迟没有拿出续约的诚意。若雄鹿当真如哈里斯所说准备竞价,那等于是明摆着要挡贝尔的路,就算留下贝尔也很难想象会有主客相洽的未来,何必枉做恶人呢?

贝尔的问题迟迟没有进展,雄鹿倒火速签约前老鹰队后卫罗伊-埃维,合约期限为1年,细节不详。25岁的罗伊-埃维与前雄鹿组织后卫T-J-福特私交不错,他说:“对我而言,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埃维上赛季为老鹰打了53场比赛,首发18场,平均每场球出战10.8分钟,贡献3分1篮板——老鹰时代的埃维打纯种组织后卫,他将在雄鹿尝试扮演双能卫,埃维说:“我寻求挑战,而不是只充当一个角色。我一贯自认为是一名篮球球员,若被通知需要我去打2号位,我将欣然受邀。”

作为全NBA最年轻的球队,夏洛特山猫才成立3个赛季,管理层将对球队官方网站域名进行修改,从原来的www.bobcatsbasketball.com修改为更直观的www.bobcats.com。www.bobcats.com的域名原拥有者是蒙大拿西部一位山猫猞猁饲养老板巴巴拉-罗伊,她使用该域名开展业务已经有10年。早在04年,也就是山猫加盟NBA的第一个赛季,管理层就写电子邮件给巴巴拉希望能收购该域名作为球队官方使用,巴巴拉说:“他们开价2千美元,这可不是我的心理价位。”07年2月份,经过三年讨价还价后,山猫将收购价提升到5万美元,巴巴拉才忍痛割爱,她说:“我可没有从这笔买卖中获得什么财富,只是若有机会赚钱,我没理由拒绝。”

36岁的老将奥特洛依旧收到了魔术训练营地邀请函,魔术老总奥蒂斯-史密斯说:“我们仍然喜欢奥特洛给大家带来的东西,无法想象没有奥特洛会是什么样子。”——奥特洛越来越老,岁月不饶人固然不假,他的经验却让其拥有魔术更衣室的话语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