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手机和固定电话号码将成域名?

时间:2007-09-30 09:58   来源:北青网
山西2007-09-30(中国商业电讯)--日前,网村公司通过网站域名运作分析和准确的市场分析,推出了国内最大的阿拉伯数字域名平台,让客户熟悉的数字成为公司推广产品及网站域名的捷径,至此,手机号和固定电话号码亦将成为网站域名的金钥匙。 随着网络科技的快速发展,已

山西2007-09-30(中国商业电讯)--日前,网村公司通过网站域名运作分析和准确的市场分析,推出了国内最大的阿拉伯数字域名平台,让客户熟悉的数字成为公司推广产品及网站域名的捷径,至此,手机号和固定电话号码亦将成为网站域名的金钥匙。

随着网络科技的快速发展,已经深入日常生活中的互联网正在改变人们传统的生活习惯。科技的发展推动社会的进步,促使社会分工日益细化,越来越多的个人或商家想通过网络中的创新、别具一格等方式来突出自己、展示公司。

拥有个人网站或公司网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网站域名的大量申请运用。出现了许多域名类似的网站,作为竞争对手,很可能注册了与自己公司类似的域名,暗中抢占公司客户及其市场。在宣传自己网站或公司的同时,客户很容易误入到对方的公司网站。使公司原有的客户流失,造成公司重大损失。

网村公司推出的此平台有力实现了网站的准确定位,防止了网站宣传过程中客户资源的流失。

例如: 网村公司的客户热线为:03516191209或手机号:13453145091

免费申请CC号:03516191209 或 13453145091

绑定的公司域名为:http://www.wancun.net

在搜CC网站(http://www.socc.cc)搜索框中输入03516191209或“13453145091”,点击搜CC按钮将直接跳转到万村网的主页。搜CC网站推出这种数字化的域名代号,省去了输入英文、汉字的麻烦,使自己的网站更容易被人记住。

搜CC广告平台――网村公司凭借其在互联网行业中的新理念与超前的行业分析,打造了中国第一个新兴电子商务网站!网村公司通过准确的市场分析,确定了“从世界500强到你身边修马桶的,都是我们的客户”的市场理念,同时搜CC的广告可以准确投放到某个社区村庄,让目标市场更细化,让目标客户更准确。为了更好的引领电子商务的发展,2007年网村着力推出“利用万村网的市场,深度挖掘资源”的新一代新兴电子商务。

网村公司构建的新兴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模式已被网易、北青网、南方都市网等多家网络媒体转载,同时这一新兴模式也被北大电子政务研究院当作课题来研究。拥有独有的数字化域名,将成为抢占商机的又一途径。近期各公司、企业、网店的员工已经出现抢注风潮。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