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O域名注册188元/年低价入市

时间:2010-07-16 09:22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域名服务商名优网(999.cc)将推出.CO域名优惠注册服务,7月21日名优网.CO域名注册服务将向全球同步开放。届时,只需花费188元人民币,即可注册到近日在域名交易市场上新露头角的.C

尊米网消息,据悉,域名服务商名优网(999.cc)将推出.CO域名优惠注册服务,7月21日名优网.CO域名注册服务将向全球同步开放。届时,只需花费188元人民币,即可注册到近日在域名交易市场上新露头角的.CO域名。

据了解,.CO后缀域名目前新露头角,各大域名论坛及站长论坛对此议论纷纷。.CO后缀是哥伦比亚的国家顶级域名后缀,近日由其他公司来进行商业化。此前知名网站Twitter曾宣布将启用T.CO域名推短址缩略服务,而后E.CO域名价格水涨船高,在SEDO拍出了8.1万美元的高价,约合人民币55万元左右,为.CO域名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受到更多的亲睐。

关于.CO域名来历

.CO 域名是因特网域名治理机构ICANN为哥伦比亚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Colombia)国家及地区分配的顶级域(ccTLD)作为其国家及地区因特网顶级域名。注册局管理局目前为 .CO Internet S.A.S 公司。

.CO域名的含义优势

.CO有些地方还是CO的另外表达方式,因为在一些英联邦国家和东亚国家,公司是Corporation的表述,而美国英语是 Company,因此,CO是代表公司,比较典型的已经启用的部分国家商业域名如.CO.UK /.CO.NZ / .CO.JP / .CO.KR域名,都是代表公司及商业的域名。在.COM饱和的市场上,它简朴而且让人感觉很容易认识。.CO可很明确的被诠释为公司的缩写。

.CO域名的拼写优势

与之前开通的.CM域名一样,大部分感兴趣的域名投资者还是冲着.CO山寨.COM的明显特点。由于和.COM只差一个字母,.CO域名的确具备成为山寨网站域名和TYPO域名的潜力。TYPO的英文本意是打字排印错误,TYPO域名则是用户容易输入错误的域名。国外有过一个测试,世界最著名的3264个网站,其中的每一次都对应280个TYPO域名,如果用户的输错概率是万分之一,那产生的访问量也是非常巨大的。

.CO域名的价格优势

.CO域名与已经面世将近一年的.CM域名相比较。面对着.CM普遍高于600元的市场价,.CO域名不到其三分之一的注册价,具备很明显的价格优势。

.CO域名的管理优势

.CO管理机构几乎完全参照了国际主流域名的管理政策。用户不需要提交书面资料、注册商不需要审核,采取“先注先得”的实时注册原则。

.CO域名在中国的渠道

截止发稿,目前并无一家.CO Internet S.A.S认证的中国注册商。国内服务商往往是走海外渠道为用户注册。全球最大的两个域名注册商GODADDY和ENOM的批发价格约是25-30美元。德国1API GMBH公司是在国内最大的分销商,名优网(999.cc)提供的.CO注册价格为188元人民币。

备注:名优网(www.999.cc)是一个为国内网友提供海外域名代注的一个个人网站,创始人是资深域名投资人刘超。因为网站管理成本低,海外域名价格便宜受到国内域名投资者及站长的热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9)
75%
踩一下
(3)
25%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