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域名”被抢注一空 满城尽带阿里妈妈

时间:2007-11-02 15:48   来源:尊米网   作者:联动呆呆
近段时间,阿里妈妈这个名字是给炒的沸沸扬扬!阿里妈妈的广告充更是斥着互联网的每个角落……阿里妈妈的问世给大家带来了一个问题,它能给互联网带来一股狂购域名的风潮吗?

近段时间,阿里妈妈这个名字是给炒的沸沸扬扬!阿里妈妈的广告充更是斥着互联网的每个角落!

据消息报道,在淘宝试探性地推出网络广告业务后,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全面进军网络广告领域,启动了阿里妈妈网络广告分销网站,以建立广告主和发布商沟通渠道!

看到阿里妈妈这个名字,很多人就会联想起阿里巴巴,同事们还开玩笑说,迟些会不会出现个阿里爷爷 阿里妹妹。阿里妈妈的问世给大家带来了一个问题,它能给互联网带来一股狂购域名的风潮吗?目前在域名注册的时候,我们会发现想找到4个字符以内没有被注册的域名已经很不容易了,其中大量的域名被投资者们握在手里,就象股票一样,待价而沽。 域名业务的发展和互联网发展的趋势息息相关,包括联动天下在内的注册商也推出了两周年志庆的大优惠迎接这股浪潮。

当互联网的投资热潮因为受到泡沫的冲击,进入低迷期的时候,域名投资业务就进入了寒冬季节。几次互联网投资热潮重新涌动的时候,域名投资业务又重新获得生机。web2.0的出现让投资者们感受到了互联网的商机无限,然而时隔不长,web2.0的热潮逐渐退却。

人们在期着新一轮的热潮来临,甚至有人提出了web3.0的概念。但是下一轮的热潮何时来临,以什么方式来临,目前还不得而知。域名业务又进入了另一个寒冬季节。 但是阿里妈妈的出现又让投资者们看到了极大的希望。也许阿里妈妈将能够引来一次新的域名投资热潮。 阿里妈妈的问世或者可以给一些其它有阿里域名在手的站长们带来商机,因为如果域名是阿里爷爷之类的话,或者就会给该网站带来了一个宣传的效果!

最近国际域名在升价,抢注风一片,阿里的广告春天里里到底可以容纳多少人,我们在期待。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