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易重用Yeah.net域名 打造年轻人最喜欢的免费邮箱

时间:2007-10-20 21:5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林丹
全新推出的Yeah.net邮箱号称自己是网民喜爱的绿色邮箱邮件中没有任何商业广告,希望以此吸引网民关注;而这款邮箱一个主要的使用对象,就是大学新生。 在与雅虎的免费邮箱大战告一段落之后,本周网易公司对外宣布,将发动邮箱市场秋季攻势,推出更面向年轻用户群的Yeah

全新推出的Yeah.net邮箱号称自己是网民喜爱的绿色邮箱——邮件中没有任何商业广告,希望以此吸引网民关注;而这款邮箱一个主要的使用对象,就是大学新生。

在与雅虎的免费邮箱大战告一段落之后,本周网易公司对外宣布,将发动邮箱市场秋季攻势,推出更面向年轻用户群的Yeah.net免费邮箱。

这是继今年9月网易宣布推出免费邮箱无限容量升级计划后针对邮箱市场的又一重大动作。

绿色邮箱无广告

全新推出的Yeah.net邮箱号称自己是网民喜爱的绿色邮箱——邮件中没有任何商业广告,希望以此吸引网民关注;而这款邮箱一个主要的使用对象,就是大学新生。

点开Yeah.net邮箱首页,记者发现,淡雅的绿色界面,设计简单,很符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

而网易邮箱正在举行的“新同学地带”迎新活动,也同样面对大学新生而设——只要推荐同学朋友注册yeah.net邮箱,不但可以联络老朋友、老同学,还可以通过这个活动寻找新朋友、新同学,认识更多同学、好友、老乡。

网易CEO丁磊表示:“目前国内存在庞大的新增网民市场,他们需要更为纯粹的邮箱服务,全新推出的Yeah.net邮箱恰恰满足了这一需求。凭借网易邮箱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Yeah邮箱必将成为新一代网民争相拥有的邮箱产品。”

这已是网易近一个月内第二次发力国内邮箱市场。今年9月,网易率先在国内推出免费邮箱无限容量升级活动,活动覆盖了网易旗下3大免费邮箱品牌(即163邮箱、126邮箱和 Yeah.net 邮箱)。

抢夺网络年轻人

互联网资深分析人士指出,“@yeah.net”虽然是一个早就存在多时的邮箱域名,但从前网易几乎从不对其进行任何形式的推广,许多用户甚至都不知道网易邮箱还有这样一个子域名的存在。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讲,此次网易力推以其为主要基础的“绿色邮箱”,骨子里跟雅虎终生邮箱启用“@yahoo.cn”的全新域名的做法是如出一辙的。

分析人士说,推广“@yeah.net”域名以及新同学地带计划,说明网易意识到抢夺网络年轻一代的重要性。

信息产业部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目前的上网人口已突破1.3亿,新网民正以每年1000万左右的速度在增加。而这1000万的新上网人口中,主要是80年代中后期以及更往后出生的年轻一代。这些人群肯定会慢慢取代现有的邮箱用户主力,成为邮箱市场最为活跃、也最有价值的用户群体。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