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凤凰卫视换域名,下一个东方卫视?

时间:2007-12-02 11:19   来源:尊米网   作者:朱青亮
在即将到来的奥运年,传媒领域面临巨大的机会,但同样面临更激烈的竞争。我们有理由相信,伴随着风凰卫视此次更换域名事件,必将引发更多媒体的换名潮。

近日,互联网上一条消息引起了广大网民的关注,国内各大网络门户和媒体也纷纷报道。这就是风凰卫视举行隆重发布会,宣布凤凰网启用新域名ifeng.com。据说凤凰卫视一年前就考虑更换域名,并斥资数十万美元从海外收购了finix.com,但经过几个月在观众和网友中征求意见,普遍反映这个域名更适于在西方使用,最终凤凰卫视另投入巨资选择了同是五位字母的ifeng.com。和finix相比这个域名显然在上亿的大陆观众和网民中更容易接受,而且可以赋予更多的含义。凤凰网从开始巨资寻找域名到最后确定更换并举行盛大的发布会,宣示了其植根于中国内地、并大力向更多领域进军的雄心壮志。

内地知名媒体中,中央电视台的cctv.com无疑是家喻户晓,而湖南卫视网站hunantv.com因为与电视台名称意思相近而为广大湖南台粉丝所熟知,成为过去几年中湖南电视台迅速发展的左膀右臂。凤凰网此次更换域名,显然是不甘心于现有的位置,欲更上一层楼。而国内另一家著名的电视台东方卫视网站dragontv.cn,近年来明显受制于域名的困惑,据说东方卫视前期曾想花几万元收购与其名称非常相近的域名www.eastv.com,但遭到了域名主人的拒绝。

在即将到来的奥运年,传媒领域面临巨大的机会,但同样面临更激烈的竞争。我们有理由相信,伴随着风凰卫视此次更换域名事件,必将引发更多媒体的换名潮。

面对分秒必争的网络时代,你落伍了吗?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news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12-01 22:12 最后登录:2008-11-09 14: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