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发布域名新政策 封堵域名试用漏洞

时间:2008-01-26 21:13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三张
在线广告领袖谷歌公司在周五宣布,它将削减某些网络地址的广告收入,并且不让合法网民和企业接触到它们。 在随后的几周里,谷歌公司将开始检查那些被反复注册,然后在5天试用期内放弃并拿回全额退款的域名。 谷歌的AdSense计划将把那些域名排除在外,这样那些人就不能

在线广告领袖谷歌公司在周五宣布,它将削减某些网络地址的广告收入,并且不让合法网民和企业接触到它们。

在随后的几周里,谷歌公司将开始检查那些被反复注册,然后在5天试用期内放弃并拿回全额退款的域名。

谷歌的AdSense计划将把那些域名排除在外,这样那些人就不能因为他们暂时拥有那些域名来获得广告收入了。那种名为域名试用的行为跟在线购买高档服装然后在参加完聚会之后将服装退回并拿回全额退款的做法如出一辙。

谷歌发言人Brandon McCormick说:“我们相信这个政策将对用户和域名购买者产生积极的影响。”

谷歌称,它已经在周四的时候用电子邮件通知了有关的域名用户。

域名试用原本是为了让用户在获得域名之后有时间去修改合理的错误,比如拼写错了他们想买的域名等。 但是随着在线广告市场发展得越来越大,一些公司和个人通过这个政策先抢注大量域名,然后在测试之后只购买那些可以产生收入的域名。

这种做法使得大量域名始终被占用着,导致其他的企业和个人很难申请到心仪的域名。

之前曾经在其DomainTools博客上谈论过谷歌的变化的Jay Westerdal在接受采访时称,这个政策将让域名试用行为变得无利可图。 他说,谷歌的主要竞争对手雅虎已经开始试着禁止用户试用那些侵犯商标权以及存在许多问题的域名。

Westerdal说:“如果谷歌和雅虎不向这些网站域名付费,我想域名试用行为很快就会消失。”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