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络域名见证“情人节”温馨浪漫故事

时间:2008-02-04 16:35   来源:IT世界网   作者:流浪人生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近在咫尺,笔者先在这里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在这见证爱情的重要时刻,送什么特别、有意义的礼物给你心爱的她呢?相信很多男性朋友正在为送情人节礼物给女友发愁呢?以往每年的情人节都是以香水,鲜花、巧克力为主,感觉有些单调,没什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近在咫尺,笔者先在这里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在这见证爱情的重要时刻,送什么特别、有意义的礼物给你心爱的她呢?相信很多男性朋友正在为送情人节礼物给女友发愁呢?以往每年的情人节都是以香水,鲜花、巧克力为主,感觉有些单调,没什么新意,而她在接礼物的时候,也少了当初的欣喜感。

今年又是奥运年,情人节就显得格外有纪念意义。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送什么样的礼物给女友才会开心呢?如果你是用心挑选的礼物,而她又是真心爱你,根本不在乎物质的话,你就是送她一块石头,她也会很高兴的。其实,礼物的价值多少并不重要,而是看送礼物的人和送礼物人的心,这才是最重要的。真正的爱情是不需要用物质来交换的。

淘宝上曾有一个“Ilovebaby.cn”的域名,域名被一位先生以高价买去,在情人节当天把域名送给了女友作情人节礼物,女友当时就被感动得热泪盈眶,最终两人走在了一起。来自网络虚拟世界的爱情见证,从此传为了一段美丽的佳话。

笔者在逛域名交易市场的时候,搜索到“ilovemac.com.cn” ,不知怎么回事,一眼就看中了这个域名。这个域名的意思是“我爱mac”,至于这个mac是谁,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看出,注册这个域名人的心意,为自己心爱的人注上一个域名,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以姓名或是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注册成域名,做为爱情见证送给女友,相信你女友收到这份用心选的礼物会特别高兴,笑容也会特别灿烂。网络域名和实物礼品相比,更具代表性和唯一性,是其它礼物所不能代替的。

域名具有网络资源的唯一性,不会和其它的礼物重复;在表达上也有无限的想象空间,让她体会到你的心意;用你送她的域名来做个网站,把两个人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等以后回头来看时,也是一种特别的回忆,会显得特别的温馨浪漫。

情人节礼物,送一个有意义的网络域名,相信你女友收到礼物特别用心打造的礼物会特别的开心。想要在2008奥运年里有个特别难忘的情人节,就送她一个有意义的网络域名,是个很好的选择。再次祝真心相爱的朋友们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