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一元CN域名引发的后果Ⅲ 终结篇

时间:2008-02-15 09:07   来源:站长网   作者:石城孤傲
快一年了,记得去年CNNIC发布通知:在2007年3月7日中午12点至2007年12月31日24点之间注册英文CN域名仅为1元,注册年限为1年。 那时候,中国变的全名皆有CN域名,站长疯狂的抢注,1元近乎免费,网民笑了,SEO笑了,CNNIC也笑了。 因为这, 博客一族在虚拟空间泛滥的网络

快一年了,记得去年CNNIC发布通知:在2007年3月7日中午12点至2007年12月31日24点之间注册英文CN域名仅为1元,注册年限为1年。

那时候,中国变的全名皆有CN域名,站长疯狂的抢注,1元近乎免费,网民笑了,SEO笑了,CNNIC也笑了。

因为这,

博客一族在虚拟空间泛滥的网络,不再依托于博客托管商,自己开始有了属于自己的网络空间!

SEO笑了,1元的代价,不知可做多少个关键字搜索,给自己的网络带来更多的流量。

CNNIC也笑了,在日前召开的ICANN(国际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大会上,CEO兼总裁保罗·图梅预测,中国国家域名“.CN”规模将突破千万大关,成为全球最大顶级国家域名。

但在临近1年期限的到来(2008年3月8日),更多的CN域名会因为手中的域名开始“升值”,不再去续费;

SEO们也因为成本的增加,开始放弃这去年享受的大餐,学会了放弃。

而刚荣获“全球最大顶级国家域名”殊荣的CNNIC,或许只能享受这短暂的快乐!

来去匆匆,留给我们的或许只是一个疑问:“我们究竟需要的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域名还是一个真正的网站!”

我也一样,去年一时兴起所注册的N多域名,也大多是昙花一现,很少有真正建设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一元CN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