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风车网项目被终止 优质双拼域名何去何从?

时间:2012-07-23 18:1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近日,人人网旗下的旅游产品“风车网”项目因与公司商业化目标不符被终止,而坊间对其高价收购而来的域名fengche.com的去向十分关注。

尊米网7月23日消息,近日,人人网旗下的旅游产品“风车网”项目因与公司商业化目标不符被终止,而坊间对其高价收购而来的域名fengche.com的去向十分关注。

域名fengche.com的whois信息
域名fengche.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fengche.com注册于2004年1月,本月11日注册信息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时间至2014年。

说到域名fengche.com不得不提域名qingting.com,早期人人网本打算与艺龙合作推出“蜻蜓网”,启用6位数收购的域名qingting.com。但是项目几度摇摆,未能上线,最终产品方向发生变化,由此改为“风车网”。

域名qingting.com的whois信息
域名qingting.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qingting.com注册于2003年8月,也在本月11日注册信息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时间至2015年。

如今,两个项目均夭折,重金收购的两域名的处境似乎很惨淡。业内人士称,两域名均属优质域名,闲置不用太可惜。另据域名fengche.com原持有人,知名域名投资人杜均不久前在微博表示,愿加价向人人网回购。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风车网,fengche.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