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民抢注40位冠军域名 最低一万被称“朱抢抢”

时间:2008-08-25 07:44   来源:武汉晨报
5·12汶川大地震后抢注了“5·12”域名的网络红人朱光兵,由于抢注奥运冠军域名再次成为网络焦点。据了解,这位被网友称为“朱抢抢”的网络红人,在个人博客上称已经抢注了40多位奥运冠军的域名,并声称欲以最低价一万元拍卖出去,然后把拍卖所得的钱给灾区儿童购买书包

抢注40多位奥运冠军域名为灾区学生买书包 抢注红人朱光兵被称“朱抢抢”

5·12汶川大地震后抢注了“5·12”域名的网络红人朱光兵,由于抢注奥运冠军域名再次成为网络焦点。据了解,这位被网友称为“朱抢抢”的网络红人,在个人博客上称已经抢注了40多位奥运冠军的域名,并声称欲以最低价一万元拍卖出去,然后把拍卖所得的钱给灾区儿童购买书包。

近日,一篇名为《抢注奥运冠军域名义卖:网络狂人“朱抢抢”再次出手发起“爱心书包”活动》的帖子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该帖称,有“网络第一狂人”之称的朱光兵在其个人博客上发表文章,称自己已经抢注了40多位奥运金牌健儿的域名,并且打算以1万元的最低价格拍卖这些域名,所得款项将用来为“5·12地震”灾区的儿童购买书包。

在一篇名为《牵手奥运冠军 奉献爱心书包》的博客日志中,朱光兵称,在奥运开始后,中国健儿每获得一枚金牌,他都在第一时间抢注冠军名字的中文汉字或拼音域名,而且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抢注了包括姚明、郭晶晶等著名运动员在内的域名。“抢注到的域名我会以1万元的最低价格拍卖,拍卖所得的款项将会全部用来给灾区儿童买书包。”朱光兵最后在博客中呼吁各个奥运冠军的“粉丝团”能够出资购买自己所支持的冠军域名,共同完成为灾区儿童买书包的壮举。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