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因抢注512域名成名 朱抢抢:做鲁迅小说中的狂人

时间:2009-12-02 09:56   来源:体坛周报   作者:肖良志
2008年6月,朱光兵抢注512域名在网上公开百万元拍卖,为灾区筹款。因此被网友冠以网名“朱抢抢”。

2008年6月,朱光兵抢注512域名在网上公开百万元拍卖,为灾区筹款。因此被网友冠以网名“朱抢抢”。

2008年8月,朱光兵因512域名拍卖受人肉搜索,被迫辞去江苏某外资企业人事经理高薪职务。2008年8月,朱光兵继续先后抢注“杨威等奥运冠军”的域名、“神七”域名、百家姓域名在网上公开拍卖,目的是为灾区学生买书包。因受到社会强烈质疑,两次拍卖都最终流产。

由此,朱光兵成为网络最大争议人物之一。“我早就习惯了。做任何事情都可能引发质疑和怀疑。有人说我是个人炒作,这样的炒作对我有什么好处?我还要往里花费。但是,良心让我们去做一些该做的事情。因为,有些事情,如果我们不去做,就根本没人做了,就不可能有任何的改观。”

朱光兵最后告诉记者,他就要做鲁迅小说中的“狂人”,就要做唐吉柯德式的人物。“我不怕争议,因为我就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仔。我就是希望把事情搞大,这样才能有利于得到一个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