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朱威廉欲天价购回“榕树下”域名

时间:2009-02-26 08:02   来源:搜狐IT   作者:林丰蕾
2月26日,暴雨娱乐CEO、中国第一文学网站“榕树下”创始人朱威廉在接受搜狐IT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开出了价格、也向榕树下表达了收购意向,假如截止3月底“榕树下”不回应收购,他将从Q2起

2月26日,暴雨娱乐CEO、中国第一文学网站“榕树下”创始人朱威廉在接受搜狐IT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开出了价格、也向榕树下表达了收购意向,假如截止3月底“榕树下”不回应收购,他将从Q2起启动“新榕树”项目。

2002年,朱威廉因资金问题将“榕树下”以1000万美元卖给贝塔斯曼,然而这家全球最大的出版集团却经营不善,“榕树下”每况愈下。随后,贝塔斯曼在2006年以500万美元将“榕树下”转卖给欢乐传媒。而在新的东家手里,“榕树下”已经失去了原有的影响力。

2008年12月,朱威廉宣布有意收购“榕树下”,但迄今为止,双方并未谈妥收购一事。

朱威廉称:“榕树下现在基本只剩下了域名,但我仍给开出了几乎天价的价格,不知欢乐传媒是否还有其他的考虑,他们一直在犹豫,没有回应收购。假如,在Q1没有达成收购,我将从Q2开始启动新榕树项目,并利用充足的人力物力重现榕树下当年的辉煌。”

身为创始人的朱威廉曾向媒体表示,他为当年出售“榕树下”感到非常后悔,表露了难以挥去的“榕树下”情结。

“我会召回共同创办榕树下的老同事们,重振当年的辉煌。”朱威廉称。

据悉,榕树下全球中文原创作品网(www.rongshuxia.com)源于1997年12月25日美籍华人朱威廉创作的一个个人主页,迄今已有11年的历史。榕树下成功举办了三届全国网络文学大赛,曾为中国最早、最有号召力的网络文学发源网站。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