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榕树下有备无患 rongshu.com域名撑腰

时间:2009-04-13 16:2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Q
朱威廉已经彻底放弃收购榕树下,并将启动新榕树下网站。作为被施压的榕树方,似乎已经做好预防措施,在09年2月20日的时候启用了域名rongshu.com。

4月13日下午消息,据报道,朱威廉已经彻底放弃收购榕树下,并将启动新榕树下网站。网友称,朱威廉屡次借谈收购榕树下,并推出新榕树下的做法,被疑为炒作,至今为止,“新榕树下”并未现身网络。

易名中国编辑了解到,作为被施压的榕树方,似乎已经做好预防措施,在09年2月20日的时候启用了域名rongshu.com。该域名自然比原本的rongshuxia.com的域名好得多,位数变短,而且是“榕树”二字的双拼,有点把新旧榕树通吃的感觉,这在搜索引擎 上的权重影响也是很大的。

也有网友怀疑,朱威廉已经秘密收购榕树下文学网站,只因榕树下价值不复当年,所以伺机炒作引起网友关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