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娱乐集团迪斯尼卷入域名仲裁案

时间:2009-07-29 20:5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唐小宁(编译)
世界最大的娱乐集团迪斯尼向国家仲裁论坛提交一份申请,要求仲裁回混淆商标域名thelionking.com。

据国外媒体网站报道,世界最大的娱乐集团迪斯尼向国家仲裁论坛提交一份申请,要求仲裁回混淆商标域名thelionking.com。

据悉,争议域名thelionking.com与迪斯尼公司的注册商标“The Lion King”相混淆,迪斯尼表示,该争议域名属于恶意注册,因此,要求申诉仲裁回该域名。

被告表示,该域名只是提供货物,并且收集更多的“The Lion King”纪念残品,并无恶意。此外,被告进一步承认,该争议域名确实在知情的情况下使用,后来也仅作为个人email地址。

最后,仲裁小组认为,该域名构成欺诈注册和使用。小组决定,将争议域名thelionking.com移到被告申诉。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