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索尼仲裁夺回他人建站多年域名 域名选择慎重

时间:2009-10-21 17:49   来源:易名中国
据相关消息分析,域名pspmovie.net近日在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进行域名仲裁,投诉方为索尼公司,要求将争议域名移交给他们。
据相关消息分析,域名pspmovie.net近日在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进行域名仲裁,投诉方为索尼公司,要求将争议域名移交给他们。

据悉,目前该域名已经裁决,将争议域名判给索尼,目前尚未完成过户,按照程序域名注册商将在近日完成域名转移工作,目前访问该域名,显示的是网站域名更改通知,随后跳转至新域名。

相关站长表示,由于个人站长不懂法律知识,SONY仲裁回域名的行为愈演愈烈,此次pspmovie.net域名被仲裁走对于SONY公司来说是维护品牌的行为,对个人站长来说是一种损失。SONY公司对国内用户使用PSP免费玩游戏一直心存芥蒂,早在好几年前,国内许多PSP个人站域名被SONY 公司仲裁走,其中包括pspcn.com域名。

此外,阿里巴巴集团近日也成功仲裁回混淆“alibaba”和“alimama”商标的相关四个域名,企业法律维权行为越来越普及。相关专家提醒,为防止域名仲裁,站长在选择域名建站时应该慎重考虑,投资者在注册域名的时候,应该避免和一些知名企业、网站、名人等商标域名混淆,避免引起域名争议。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