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惠氏赢得域名 转移途中再遭抢注

时间:2009-11-04 18:11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Donews从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获悉,美国惠氏近日在华赢得wyethhealth.com 域名仲裁,但该域名在转移途中,再次遭人抢注。
11月4日,Donews从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获悉,美国惠氏近日在华赢得wyethhealth.com 域名仲裁,但该域名在转移途中,再次遭人抢注。

据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公开资料显示,2008年7月7日,原注册者注册wyethhealth.com 域名之后,利用该域名搭建网站,自称“美国惠氏健康网”,并通过该网站销售相关营养保健品。美国惠氏认为,原注册者有恶意抢注、误导公众之嫌,于2009 年7月29日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提起申诉。

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经过调查认为,域名 “wyethhealth.com” 的可识别部分与,美国惠氏享有权利的商标“WYETH”之间具有足以导致混淆的相似性,并且原注册者不享有该域名的任何权利或合法利益,其行为构成恶意抢注。该中心裁决,原注册者应无条件将争议域名转移至美国惠氏。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域名在转移之中出现差错,致使域名再次被人抢注。域名圈内人士称,出现这种情况的机率很低,要么是域名注册商系统故障所致,要么是该域名刚好在仲裁之日服务到期。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